10月初看見朋友分享了這家新餐廳的照片。

色彩繽紛的意大利麵吸引了我這個意大利麵控。

便立刻試著訂位。

 

本來10月第三週平日下午仍有位置。

可惜我輸入資料太慢,被人搶先一步😫

只好訂了10月第四週的平日下午14:30。

 

懷著期待的心情,一行三人來到了 PASTAIO FRESH PASTA。

位置安排在近門口的吧台區,好處是等待上菜時可以觀看廚師們的動作,甚至拿到甜點時還會聽到一番講解😉

圖中的師傅正在製麵!如果有點甜點,也是這位師傅在你面前製作~

店內桌數不算多,平日下午意大利麵出餐約等半小時左右、炸物還蠻快上桌。

  

 

酸奶炸魷魚 NT220

魷魚炸得酥脆,同桌都認為與辣椒、火箭菜、蕃茄醬同吃有意外之外的美味;我則偏愛配塔塔醬的吃法。

份量足夠三人分食,價格也相當合理,推薦各位可以一試!

 

金色[帽子餃] NT250

同行三人都第一次吃又鹹又甜的意大利餃,平常就不愛鹹甜混吃的另一半對此盤完全沒有興趣🤣 試吃後只說酸甜滋味有些開胃,之後就沒再吃幾口了🤣

我與妹妹都持相同意見:口味雖特別,但一試即可,再訪的話不會有衝動再點。

我印象最深刻的,是滿佈焦糖的核桃與酸甜的葡萄乾,兩者配著醬汁吃味道都頗為不錯。而麵餃則是甜了些,或許是本身對甜食的南瓜沒有太大的喜愛,吃到後面覺得有些膩了!

  

 

蛤蜊墨魚 NT290

一邊看著師傅製作此款麵條、一邊吃這盤麵,別有一番風味。

我們一致認為此款是是日意大利麵中最合我們胃口的,蛤蜊又大又多、麵條充滿鮮味,唯一可惜的是麵量少了些,吃完會覺得意猶未盡。

 

 

波隆那肉醬 NT290

第一次吃素的肉醬麵,用的是粉紅色的管狀意大利麵。

因為麵較寬大,吃起來有種吃千層麵的感覺。

個人認為中規中距,可以一試。

  

 

甜點: 摩卡米蘇法奇朵 NT180

不說味道,賣相絕對是滿分的。

上層是濃縮咖啡,吃時轉開,將咖啡液倒入下層食用。

咖啡味濃,配上冰淇淋非常美味。

推薦各位如果愛咖啡的話必定要一試。

  

 

總結:

店內設計很美、食物價位算平價。

麵量不多但頗為飽足。

可能是看了不少好評去吃,期望值有點太高,個人覺得意大利麵沒有到驚為天人的美味(麵體本身很好吃),反倒是炸魷魚跟甜點都超出預期😍

要留意的是麵質較硬,不愛這口感的可能不太適合到訪(三人中只有我覺得可以😂確是在外國吃的硬度)。我自己是喜歡這家的麵喜歡到想買回家自己煮😂

如果訂得到位置有機會回訪,會想試青醬、松露油的兩款麵,感覺我這次點到的剛好都沒有很對我們的胃口🤣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oe:) 的頭像
    Chloe:)

    90後香港情侶在台灣:)

    Chlo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