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滑IG看到有人分享台北開了Mrs.Fields😍

9月中才開幕的~今天立即衝來朝聖!

 

對台灣人來說對這個品牌應該很陌生,但對香港人來說,Mrs. Fields 就是一個共同的回憶!

在我小時候,每個香港的捷運站幾乎都有一間Mrs.Fields;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吃著Mrs.Fields長大的~

我的最愛是白巧克力夏威夷果仁餅乾跟香蕉核桃muffin!

我對Mrs.Fields的喜愛度是大到搬來台灣後,每一次我媽來台北,她都會給我帶整整六片白巧克力夏威夷果仁餅乾,我還捨不得吃完! 

 

  

這次到訪位於忠孝東路三段的Mrs.Fields,從捷運走過來不算太久~

目前google map上還沒有看到店家的身影~ 

直接跟大家分享地址:

Mrs. Fields 菲爾斯太太餅乾   台北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還沒看到店家之前其實我以為跟香港一樣都是外帶店XD

誰知店面還蠻寬敞的~

 

既然到訪,當然是要點我最愛的白巧克力夏威夷果仁餅乾~

男友點了Brownie;妹妹點了一杯白巧克力Mac Chiller~

順帶一提,內用需要每人低消一杯飲料!

個人建議還是點一杯咖啡來配較甜的餅乾,不然吃到一半就會覺得很甜~~~

Menu可以參考店家的 facebook

 

白巧克力Mac Chiller NT160

拿到的時候我們都驚嘆了一下: 好大一杯!

而且還有附一片餅乾,其實蠻划算的~

喝起來頗甜、有白巧克力的香氣,出乎意料的好喝~

但必須提醒一下連我妹這個螞蟻人都喝不完,建議不要一個人挑戰😂

 

美式咖啡 NT100

內用的話會用馬克杯裝熱咖啡~ 

分量還算大杯,配兩片餅乾剛剛好!

口味上就是一般的美式,中規中矩~

  

 

白巧克力夏威夷果仁餅乾 NT39

覆盆子起司蛋糕餅乾 NT35

雙層軟心巧克力布朗尼 NT75

以在香港吃過的口味來說,餅乾比起香港的薄一點和小一點,風味相近~~~

價格上比香港也便宜一點!

Brownie則是讓我大大失望,香港的brownie一塊大概是台北店的1/3大小,但味道上卻出色許多。

台北店的每一口都吃得到糖霜和奶粉的味道,且口感奇怪、用刀叉也切不開😔

下次再來大概也是只會點餅乾跟咖啡了...(但大家沒吃過香港Mrs.Fields的brownie可能會覺得可以接受啦...

  

 

總括而言: 平日下午的Mrs.Fields人潮不多,蠻適合三五知己到訪一聚~

一杯美式、兩片餅乾也不過NT200,可以消磨一個下午,實在是不錯的~

餐點口味偏甜,不嗜甜者可能不太喜歡!

P.S: 香港Mrs.Fields的muffin真的很好吃,台灣店沒有真的好可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loe:) 的頭像
    Chloe:)

    90後香港情侶在台灣:)

    Chlo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