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3年第二個旅行 是看演唱會順便的首爾之旅。

想了很久演唱會要不要看兩天,但最終還是決定,趁機會去一些疫情後的新景點。

這天趁着週六來到了聖水洞,一窺這個近年深受年輕人歡迎的景點。

說起來,我也是因為IVE的Yujin曾經在節目中提及過,才知道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。IVE目前也是住在聖水洞喔!

Amore並不在最多人聚集的街上,要從聖水2號出口走過去。

  

過對面馬路左邊便會看到Daiso,從Daiso旁的小巷走進去,直走便是。

  

途中路過一家看似十分寫意的咖啡店,只是早上已喝了咖啡,就沒有在此停留了。

咖啡店前面一點點便是 Amore Seongsu。

他的門口剛好在旁邊,我只顧著直走差點錯過了。

 


一進去店員即會招呼你,給你一張優惠券。

一進去便會有當期合作的展覽,像我去的這次就主打是化妝品。

  


沿着長長的走道,右邊會先看到cleansing room。用意是讓你試用各品牌的洗面乳,進去便可盡情試用化妝品。

 這裡的只是其中一面牆,並列出品牌、名稱、價格。如果合用等下即可購買。

  

雖然我來的時候並沒有化妝,但因為天氣十分炎熱,我也在這邊擦了汗、洗了臉才進去逛🤣

 

一進去會先看到防曬、保養品的區域。

這邊沒有什麼人,可以慢慢試用。  

再往裡走的第二區是化妝品區,人多到我不好意思拍照,甚至現場會有工作人員幫你上妝試用。幸好我對化妝品不太感興趣,不然少不免就要在這裏破財😂

購買後會按照消費金額,讓你選擇試用品。

跟以往可以免費領取的不太一樣,因為我只買了不到$40,000韓幣,只能選最下面的一排。

  

結帳後從走道的另一旁往回看,很多男朋友們正等著另一半試用🤣


整體來說,如果是本來已對Amore品牌有一定認識,來到這邊可以直接試用真的不錯。像我也購入了最新款的韓律hanyul防曬、Laneige唇膜,贈送兩小支試用。推薦大家如果去聖水,可以走走喔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