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 今天是久違的保養品分享~

其實用韓國的保養品也好多年沒有換了,幾乎都是回購而已!

今年因為雙十一被Clarins的廣告打到,在沒有多考慮的情況下就購入了NT1,111的組合。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 

除了有化妝包以外,還有新品 黃金雙激萃(清爽版)的小包裝*7,和NT1,111的折價卷。

我還特地去各個網站比過價,加起來官網上買居然還更便宜~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 

開箱: 

我的膚質算是混合肌,冬天的時候兩頰偏乾。

我用的順序是洗臉==>   淡斑精華水==>   黃金雙激萃(清爽版) ==> 眼霜 ==>  鼠尾草保濕乳(兩頰only)

剛好最近天氣涼了一些,使用上面這個組合剛剛好不會太油~ 早上起來還是感覺皮膚很滋潤,用了一週也沒有長痘、粉刺或過敏。

但一旦回升到30度上下的話,用這個組合就會覺得太負擔了,我就會把黃金雙激萃(清爽版) 換回Sofina的美白雙效水凝乳液。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 

於是踏入11月的時候立刻就用折價卷下單了~

因為單買黃金雙激萃(清爽版)還不到3500,就加買了零油光水凝凍,剛好3500多送一些贈品~

畢竟台灣的天氣就是一下熱一下涼的,熱的時候沒辦法用黃金雙激萃(清爽版)!

扣掉折價卷後金額如下,黃金雙激萃(清爽版)從4000多變3000,零油光水凝凍從900多變600多。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 

讓我覺得最誇張的是這個贈品XD

可能是因為之前我真的很少買這種比較高級的品牌沒有體驗過,看到贈品的時候我真的嚇一跳。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 

開箱:   11/2官網下訂、11/7收到。

基本上圖上的都是贈品~ 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正貨只有2盒XD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【生活日常】Clarins雙十一保養品開箱! 黃金雙激萃(清

 

至於使用心得請等我更新,畢竟這個數量真的太多了~ 沒辦法一次拍完~

下次見~

arrow
arrow

    Chloe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